四社社長

慧社社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A畢鉫潁

我是2017-2018年度慧社社長畢鉫潁。
當初老師選我為社長,令我十分忐忑, 很擔心自己不能勝任這個職位, 幸好在這年得到很多的同學和老師幫助, 才能成功地完成本年度慧社的活動。
 當中社舞和辯論比賽感受猶深, 社舞比賽表面上看上去只是一段三分鐘的舞蹈, 但其實我和我社的同學都付出了很多的時間和心力去練習, 雖然過程中我們有意見分歧, 但我們都嘗試去接受別人的意見, 去把這一段三分鐘的舞蹈練好。最終我社在社舞比賽中獲得第二名。 
辯論比賽看似很簡單,籌備的時候才發現當中困難之處。 我們需放學後一起討論,搜集正反方資料, 務求把辯論比賽做到最好,還要反覆練習,雖然最後我社未能在辯論比賽勝出, 但我們沒有因此氣餒, 會繼續努力下次做得更好。
非常感謝社監黃漢欣老師和江結芬老師的幫助, 令我能帶領慧社獲得第二名, 也希望來年社長能帶領慧社創佳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