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社社長

2019-2020     慧社社長   4C班   關文政

我非常榮幸可以當上明社社長。在今年有很多困難,例如疫情的阻滯,但是每一次有困難時社員和幹事都和我一起渡過。

在中一時我第一次見證了四社比賽的毅力,初中時根本沒有想過自己會有當上社長的一天。雖然今年運動會沒有舉辦,但我們一起練習社舞和一起處理社務, 都為我們留下了珍貴寶貴的回憶,這是我中學生涯不可忘記的一部份,也是我最開心的回憶。

透過社長一個職位令我學習到不少,例如如何組織團隊精神和與不同的社員溝通,由於今年疫情的阻滯,我們在和學校溝通後舉辦了網上問答比賽在尋找參賽者的過程中,雖然因為疫情沒法在現實中見面,但仍有很多同學主動參與此活動最終取得不錯的成績,這令我非常感動,亦令我從這一次的過程中學習到不屈不撓的精神

最後感激各位社幹和兩位社監(李繼豪老師和王騰興老師)的幫助,亦感謝大家每句窩心的鼓勵。在這年中各位社員對社培養了一份更深的歸屬感,與社幹甚至社員之間培養了深厚的感情,想對着社員衷心地你們說聲謝謝。希望明社能繼續進步,繼續啟發同學的潛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