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社社長

 

慧社 藍寶

 

時光飛逝,細細數來已經擔任社長大半個年頭。回想這段日子,雖然成績並非驕人,但慧社大家庭的成員們確確實實給我帶來了不少歡樂。這些都是我中學生涯中最難忘的回憶。

想當初,我不過是一個懵懵懂懂的社員之一,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會有成為社長的一天。後來因為與同學結伴,一同參與跳社舞,接觸社幹事,進而當上社幹協助籌劃社內工作,最後成為社長。社員、社幹、社長,在身份轉變的同時,觀察事物的角度與得著也有所不同。

當我還是一名普通的社員時,我對於社內的事情總是漠不關心。直至我成為社幹事,我變得非常關心慧社的發展和表現,希望所有社員都能在所有社際比賽中拼盡全力,並取得佳績。能夠帶領慧社奪標獲獎固然能使我有極大的滿足感,但我亦認為與社員一起參與及享受過程才是最快樂的事。在每次社際比賽中,社員的落力比賽、團結一心呐喊歡呼的場面使我難以忘懷。只要在付出的過程中,大家變得更加團結,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!

最後,我希望慧社大家庭的成員們,能繼續團結一致,全情投入每一項活動和比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