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社社長

2015-2016年度 達社社長
中四慈 羅鈞洋

 

 

一年的時間過去了,我不敢相信在這一年內成為了達社社長的工作,成為一個領袖帶領所有社員,還取得冠軍。


其實作為一個社長責任是十分重大的,自己在中一的時候也沒有想過,成為社的一個領袖。但是升上中三,我在一些機緣巧合中開始接觸社的活動,為達社去比賽,例如跳社舞,打社際籃球等,漸漸地令我對社產生歸屬感,並成為達社社長,希望可以帶領達社去爭取佳績。到了中四,我成為了達社社長,然後開始為陸運會作準備,首先想整一些什麼類型的社物、跳一些怎樣的社舞。借助社幹事和社員的幫助,最後都可以在陸運會前完成,還在陸運會當中取得全場總冠軍,我的心情十分興奮,同時也可以將幾個月中所積壓力釋放出來。三個幾月內,每天都要關注社物的進度、社舞的進度和社員之間的配合,因為每個人有不同的事情要做,而且當中都會有一些爭吵,令進度未如理想。還好最後每位社幹和某一些社員肯配合和幫手,最後帶給各位一些可愛的社物和精彩的社舞。

 

陸運會完了之後,還有很多不同的比賽,當中最困難是找一些合適的人選去參與比賽,還有想過放棄比賽,選擇棄權,但沒有。最後在不斷地嘗試之下,找到合適的人選參加並得到好成績,還在最後一個社際比賽博盡,也令我們如願以償的得到了最為重要的冠軍。感到十分幸運,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社長,更不是每一個社長都可以得到理想的成績,因為冠軍只得一個,而我可以成為那一個,這將會是一個美好的中學回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