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社社長

2015-2016年度 聰社社長
中四博 游家文

 

 

時間轉眼就過,這麽快就擔任了聰社社長一個學年。這年令我成長不小,是中學最難忘的一年,也是令我生命充滿色彩的一年。

 

回想起中一那年,我對社並沒有歸屬感,也不太參與社的活動,對社的活動可以說是愛理不理,甚至有時會對社際活動感到不滿。但當我中二那年,開始對社慢慢建立起歸屬感,開始關心社的活動,漸漸積極參與。希望可以為社付出、為社增光。那年我希望我可以成為社長,到今年終於夢想成真。


當成為社長後,工作比起想像中困難,因為我要尋找一班對社有歸屬感和希望為社付出的人合組幹事會,及後就要開始為社活動做好預備,要在暑假開始製造社物。到陸運會前夕既要練習啦啦隊口號,又要應付學業,令到休息時間不足。

 

今年真是很難忘的一年,因能學習到如何和社員有良好的溝通及互相包容。當中每一位的社員都極力投入,在分派不同工作及凝聚社員的時候,我覺得自己的責任變得更大,當中準備陸運會需要花上多個月的時間,這無疑是艱巨的。雖然聰社今年的成績並不理想,但是我也很感謝今年為社付出的老師、社幹及社員。

 

在最後,我非常感激所有一路陪伴我的朋友們,還有一班一直以來默默辛勤付出的社員們。多謝他們對我的包容。多謝你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