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社社長

明社社長      5A  梁小麗

榮幸可以當上明社社長。在今年當中有很多困 難,但幸好每一次幹事都會協助我一起解決問題。想當初,我不過是一個普通的社員,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會有成為社長的一天。回想這段日子開學頭練習社舞,雖然成績未如理想,但確確實實給我帶來了不少歡樂。這是我中學生涯中最難忘的回憶。

透過社長這角色明了活動事前的準備工作也是很重要,為了四社競技活動我們也開了不少次的會議,為了作海報、作宣傳單、還有活動流程、計劃書的撰寫等等,大家的意見都不一樣,但每個人都是盡心的為社團忙碌,雖然還有做得不完善的地方,但總算能成功進行。

我最難忘的是明社的努力,好不容易才擊敗了眾多對手,使我們社衛冕這年度的四社總冠軍。在看過一番龍爭虎鬥後,我心中百感交集。社幹在四社活動每次都努力參與, 但他們從沒半句怨言,只會默默的付出。 我一開始面對着十多位幹事、無數的工作不知從何入手,工作又不知該如果分配。我們大多都是中四同學,同時又要兼顧着學業,時間分配必須做得很好,否則不論是陸運會的事宜還是學業成 績,最終兩者也會做不好。

最後感激各位社幹和社監的幫助。亦感謝大家每句窩心的鼓勵。在這年中各位社員對社培養了一份更深的歸屬感,與社幹甚至社員之間培養了深厚的感情,想對着社員衷心地說聲謝謝,明社今年有如此的成績,是全部明社成員,一同努力取得的得來不易,希望下年能乘着今年的幹勁,再一次得到理想的成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