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社社長

慧社社長 5E 何穎灝

回顧剛過去的2016-2017年度,社長這個職位確實不易應付。當初我不假思索便答應了上屆社長的邀請,成為下任社長。我從來都帶著輕輕浮浮的性格應對每件事情,沒想過社長的職責原來是那般沉重。社長的工作大多以召集各社員參加比賽為重,又要分配各社幹的工作,例如社際籃球比賽、陸運會的各項項目、社際接力賽和平和盃等。

記得我當上社長的第一項任務,就是要準備社員大會。我臨近到社員大會的前幾天還未準備好當日的講稿,甚至連流程也未想好。我未想過真正主持大局和平日上台分享宣傳,這兩件事看似差之毫厘,實則遙之千厘。幸好在副社長協助下,這次的社員大會才得以順利進行。

以上都只不過是些雞毛蒜皮的事,真正的考驗就是一年一度最大型的陸運會。在陸運會的前夕,每個社都不敢怠慢,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去練習,而社長更是忙碌了。無論在平日或是週末,既要忙於練習社舞又要上社長領袖培訓課程,更別說練習啦啦隊、購買物資和製作社物了。不過對於我成長而言,卻能令到我明白什麼是職位越大,責任越大。這一切一切都令到我變得更成熟。

雖然這年帶給我很多磨練,但那苦盡甘來的一刻卻是令人難以忘卻。而那一刻正正是我們知悉陸運會和其他各項比賽的斐然成績。若非社監各位社員和社幹的通力合作,我們社絕不可能成功。在此衷心感謝協助我和支持我的你們,更期望下一任社長能夠令慧社大步向前。儘管這一年中,經歷了甜酸苦辣,可我得到的卻比付出的來得更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