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社社長

達社社長5B  何子濤

這一年成為了達社的社長,我要帶領全校所有的達社社員,這是一項重要工作。

在我第一年入讀這學校時,我還是一個嬉皮笑臉的中一生,從來沒想過會成為一名社長。當時,我參加第一次社員大會,我和朋友坐在一起談天,不理會社幹的說話。在陸運會前,他們都到各班找社員放學練習口號,每到放學我都很不耐煩地去練習,陸運會時大家都拼命地叫口號,我卻和同學一起談天。

到了中三那年開始參加社幹的工作,發現原來在同學背後,社幹要經常準備一些活動的用品,當中陸運會的準備最多,每天放學要為啦啦隊喊口號,又要準備一些社物,而社舞是用最多時間和力氣準備的,大家要選曲排舞,然後在陸運會中全力以赴表演。

到我成為社長,發現社長要做的是比社幹還多,不但只要排舞選曲,為啦啦隊喊口號,還要找合適人選做社幹。在社員大會中,我站在出面時終於感受到當年社幹的感覺。在找人喊口號時,他們都很不願意,就像看到自己中一的時候。

做社長,小不免會和社幹有爭吵,但是最後大家都會平心靜氣地重新討論。多得社幹和社員的配合,達社最後才能得到理想的成績,儘管今年未能獲獎,但亦希望達社未來愈來愈好,在此也為下年達社社長和達社社員作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