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社社長

達社社長        5C陳振樂

一年過去,不經不覺已經擔任達社社長一年,首先在此感謝達社的社員和社監的幫助,如果沒有你們,這一年達社就不能順利完成所以活動。

在初入寶覺中學時,我沒想過我會為自己社出一分力,幸好我在中三時能被挑選成為社幹,自此我能參與和策劃每次的活動。

跳社舞是我中學生涯裡面最難忘的事。每次練習的時候我們總是不斷因排舞宜爭吵,加上,我對於舞蹈真是天份不大,我永遠都跟不上拍子,但幸好當中有些社員對於舞蹈熟悉,還上前細心教導我一些方法,令我容易掌握。當我跟得上他們時候,其實已經好接近比賽當日,所以我在家中繼續練習,希望能夠有個好的表演給大家,到了比賽當日,我的心情異常緊張,甚至較我參加最愛的足球比賽還要緊張,但我知道這會使我在表演中出錯機會較高,所以我仍專心綵排表演。結果我能做到一個無悔的表演。

到我中五時,我更成為了社長,責任一定比以前還大。我盡全力去辦好所有活動,更往往要與社幹一起渡過很多難關。其實社長是一個責任重大的一個職位,但我能體會一些普通學生未能體會到的經過,這些讓我成長了不少。我希望下屆社長能盡自己全力做好每一件事 ,我覺得成績其實並不是第一,其實有盡力已經足夠。我要再次多謝多幫助過我的人,如果沒有你們,我不能完成社長工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