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會長

2015-2016年度學生會會長感言 4C郭耀淇

 

 

 

擔任學生會會長一職,我確實得著很多。在這一年任期,我贏得深厚的友誼,學會了如何與人合作,更學懂為自己的工作負責任。

 

人與人之間相處最重要是坦誠,把自己所想的說出來,別人才能明白並加配合。還記得當初大家眾志成城,每個人都為投票日做足準備,即使未必能當選,但大家也心甘情願花時間和心血在學生會上。那時我看到大家,更坦言:即使不能當選我已認為我們贏了!傾刻,大家被我的真誠打動,更加同心協力做到最好。結果我們真的幸運當選,更立誓要竭盡所能為寶覺同學服務、做到最好。

 

這一年來,雖然成員之間偶有紛爭,但最終也能達成共識,使問題逐一迎刃而解;而且在各位成員群策群力下,各個活動都得以順利進行,畫上完美的休止符。更重要的是,我體悟到人與人之間相處最重要是坦誠,把自己所想的說出來,別人才能明白並加配合。我真的要多謝各位「戰友」,使我學會如何與人合作相處。

 

除了幹事的配合,顧問老師的指導更是功不可沒。舉辦活動的過程中,我們遇到不少的困難,但顧問老師教導我們凡事要計劃周全,沉著應戰,最終我們也能成功解決問題。在此,我真的要多謝顧問老師的悉心指導與包容,令我學會如何解決工作上的困難,更使我學懂如何妥善履行工作任務。

 

總括而言,擔任學生會幹事提升了我的領袖才能、團體精神和膽量,更能將自己的理念實踐,獲得籌辦活動的寶貴經驗。雖然其間面對不少難關,但有幸為寶覺師生貢獻一己之力,提升我的五自精神,實在是我莫大的福氣。在此希望下屆會長帶領學生再創佳績,使同學們在寶覺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,師生們樂也融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