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社社長

 

聰社 劉小欣

 

回想起一年前,我還統籌社幹的時候,我真的非常之擔心,憂慮…因為認為自己沒有這個能力組織一班傑出的社幹,但結果非常出乎我的意料,原來有一班對自己的社有歸屬感的同學,都希望做社幹為社出一份力,增光。我從來沒有想過,原來還有一班對自己的社有歸屬感的「小傻子」,我的社幹全部來自五湖四海,有得是英文辯論組長,有得是籃球隊隊員等等…他們是一班頑皮來還天真無邪的小孩子.在過程中,經歷不少困難,當中不乏難過,艱辛,甚至淚流,但從來沒有因為困難而放棄,他們是一枝強心針,當我遇到困難時,他們永遠在我身邊陪伴我,一直鼓勵我不要放棄,是他們教會我堅持的意義,例如:在運動會的時候,每一位成員都非常積極。他們的全情投入,令我感到驕傲,甚至於幸運。
自從擔任聰社社長以後,我先真正明白了作為一位社長的不容易之處,面對許多困難時更加意識到自己責任的重大。因為我所做的每一件事,每一個決定都會影響整個社,但是與此同時又要統領一班社員。每一次都要搵社員做好充分的準備,並且花費足夠的時間同心機去做好一件事,對此我都有好深的感受。每一年最大既社際盛事必定是陸運會,因為除佐要做好各方面的準備,仲需要長時間的商討,當中又有與社員意見不合的時候,甚至乎爭論。但作為社長需要接納其他人的意見,以便於做出改進。雖然陸運會於十一月舉行,但於六、七月時便要提前做準備工作。例如開始設計社物及製作,直至開學。同時又要開始編排社舞並且練習。當中每一位的社員都極力投入,在分派不同工作及凝聚社員的時候,我覺得自己的責任變得更大。準備陸運會需要花上多個月的時間,這無疑是辛苦的。但在過程中都有許多快樂的時刻!直到最後取得勝利的時候,才明白這個獎不屬於一個人,而是屬於一班社員的努力!
在最後,我非常感激所有一路陪伴我的朋友們,還有這一班一直以來默默辛勤付出的社員們。同時都要對陳安安老師,吳素儀老師說一聲謝謝。多謝你們的付出,令我們擁有更好的明天!多謝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