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社社長

聰社社長    5B    蔡曉瑩

回望中一的時候,我看見每社的社長和社幹事們為了爭取社的光榮,犧牲了他們的娛樂和休息時間,令我十分佩服。

最後我被他們的熱誠深深打動了,慢慢對聰社建立歸屬感。開始嘗試參與四社活動,例如社舞和陸運會等社際活動,從而為社增光。成為了社長後,除了要應付許多高中課程時,還要在社活動中學習與人相處之道。最令我意想不到的就是,原來自己做每一樣的決定也會影響社內的運作。因此我亦希望可以和社幹們建立良好的溝通,摸索他們的強項和弱項,盡量分配他們感興趣的工作。最令我感到光榮的,就是有一班才能兼備的社幹和文武雙全的社員,他們就是聰社的未來。

到了陸運會的前夕要準備製作社物,練習啦啦隊口號等許多比賽前事項,這些大小事宜都要籌備。同時亦要應付學業成績,相信這些時間大家的休息時間也減少了。雖然這年的成績示能成為冠軍,但是大家已經盡力了,我亦因此感到驕傲,辛苦大家。

擔起聰社的大旗,是我在中學生涯中,體會得最多的一年,在此我亦再次感謝聰社兩位社監和每一位有貢獻的社員。來年要繼續努力,為社增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