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社社長

2015-2016年度 慧社社長
中四慈 李思俊

 

 

「慧社健兒跑又跳,三社健兒冇得追……」看著社幹埋頭苦幹地為慧社默默付出,看著社員落力地喊口號,看著場上的慧社健兒為社分如此努力。儘管分數不是心中所想的,但是過程已經打動了我,所有的不開心,所有的失望,所有的失落,都變得不要緊了……

 

光陰似箭,回想我剛剛成為慧社社長時,那種不知所措,那種莫名的緊張感,還在社員大會時的出錯,時間的安排,人手的分配,都不是非常清楚,整個人都籠罩著緊張的氣氛,人不停的抖著,那時只想著﹕我真的適合當慧社社長嗎?心中不斷浮起放棄兩字。

 

但是幸好有兩位社老師的提點,更有社幹們的鼓勵。這個念頭才漸漸消失得無影無縱,要知道一個的力量不能完成任何事,就像足球比賽一樣,一個人並不能贏出比賽,要隊友走位幫忙,才能贏出賽事。

 

的確,成為慧社社長會是我中學生涯刻骨銘心的回憶,好像我們不停地練習社舞,連夜晚的時間也不放過,有說有笑,就像大家庭一樣。好像放學後仍堅持弄社物,職位只是名義上,大家的心都為慧社著想,不分彼此,真的很感謝曾為慧社出一分力的社員。沒有你們,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

擔任慧社社長就像我人生的挑戰,教我如何主動,教我如何增加領導能力,教我如何分配時間,從一開始甚麼都不清楚,到現在能掌握這些技巧,已經令我感到成功,感到滿足。

 

不要緊只是我給自己的藉口,誰不喜歡勝利的感覺?或許遺憾就是最後一年負責慧社的朱穎詩老師,當然還有非常著緊慧社的耿玉琪老師,還有背後默默付出努力的社幹,我都給不了他們勝利的經歷。但有你們幫助我,我真的心滿意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