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社社長

2021-2022年度 達社社長 四愛 徐銘

 

光陰似箭,不經不覺我的社長生涯就此完結,真的有點捨不得﹗在此,我要感謝這一年來,一同努力的社導師、社幹事及各位社員。

 

回想起中一首次參與社員大會時,聽到附近的人竊竊私語,說達社的成績比不上其他社,這句話銘記在我的心裏,我希望可以為達社爭光。結果皇天不負有心人,在社監提名及社幹事投票下,我成功擔任社長一職,並能與社監李繼豪老師、社導師、11位社幹事和達社社員努力下,取得四社總冠軍。

 

所謂「權力越大,責任越大」,成為了社長,責任一定比以前擔任社幹事時大,所以每一次活動我都盡全力做到最好。愈積極投入活動,愈加深我對學校和達社的歸屬感。在任期間,我明白到舉辦活動需眾人共同努力,達社取下的每一個冠軍,皆是社幹事和社員的功勞。有時候成績不如理想,也不能怪責他人,也許大家已經盡了全力,我們要學會體諒他人。

 

在眾多社活動中,最難忘的是社際躲避盤比賽。儘管比賽臨近考試,疫情還未消退,達社選手都不懼疫情,勤加練習。烈日炎炎,每逢到中午放學,選手們便會刻不容緩衝到球場練習,完完全全展示出達社人不屈不撓的精神。

 

最後勉勵各位社員積極參加及支持社際活動,也許各位能像我一樣,找到對學校和社的歸屬感,啟發各位多方面的潛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