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會長

大家好!我很榮幸能夠成功當選學生會會長。

 

還記得一年前學生會競選時的發言。時光如梭,光陰似箭,一轉眼一年就過去了。成為學生會會長令我有很多歷練,當中有喜有悲,有甜有苦。自新冠疫情以來,本年度是第一年可以舉辦全日制活動,不少安排改動令我感到手足無措,多了不少壓力,所以我要更加努力把學生會活動辦得更充實。這年我們能否兌現競選時的承諾呢?我想我們可以大聲說出我們能夠做到問心無愧。過去一年,學生會舉辦一系列活動,例如「敬師日」、「校園定向」、「健康有營食品攤位」、「中四級競技盃」、「中五級班衫設計」及「歌唱比賽」等等,增加了同學之間的聯繫,共同創造中學生活的美好回憶。

 

我們學習到原來舉辦活動不是想像中的簡單,需要前期籌備、制定預算、規劃活動流程、宣傳推廣、場地佈置,以至規劃落實及活動後反思等。

 

我要對給予我們指導、關心和幫助的老師,表示衷心的感谢!作為會長,我還要代表全體幹事感謝學校提供了不同機會,提升我們的領導、溝通、團隊合作和解難等能力。特別是從參選以來,大家真誠的問候,一句句熱情的鼓勵,中肯的建議,無時無刻都讓我感受到溫暖、鞭策和鼓舞。謝謝你們!

 

正所謂:「人無完人。」感謝大家指出我的不足。我想,真朋友是摯友更是諍友。希望新一屆學生會幹事也可以在學習和領導才能發展之間取得平衡,促進學校和同學之間溝通,發揮凝聚同學的作用。讓我們繼續抓住機遇,努力實踐,迎接新挑戰吧!

 

李欣穎同學 

學生會幹事於歌唱比賽與嘉賓及老師合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