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社社長

明社社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A陳敏瑩

慶幸能夠有機會當上明社社長一職。剛來到這所學校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社,看到無論是社長、社幹、 社員都為社盡力 那種氣氛我印象難忘。

中二時,我因爲跳社舞而對明社的歸屬大增,想為社盡最大的努力的貢獻。 直至去年當上社長,心情又喜又驚 。喜的是有機會能讓我帶領社員們 ,驚的是擔心不能夠領導明社做到更好。幸好社監們也很支持我信任我,社員們也很支持我,令我有更大信心帶領明社向前。

這一年的任期內有很多困難,因為社長責任重大,由社員大會至陸運會的期間,我的壓力也是無比的大,因為社物 、社舞 也是自己一手包辦,責任重大。  兩個月來,連發夢也只有陸運會呢!。

陸運會然後社的各種比賽,每一個比賽我也很努力,擔心不能拿下冠軍。但每次完成賽事後才發覺輸贏不是最重要,最重要是每次比賽過後社員們的歸屬感的提升!

感激最後還是能拿下冠軍,沒讓大家失望。感謝所有信任我的社員!